那些日子,我在怡霏老師的課堂上學到的不只是塔羅牌

嘿,告訴你們,我最近遇到了一個超級棒的課程,就是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課!從學生時代開始,我就對這些看似神秘的心靈學問特別感興趣。記得在大學時,我還選了一門「心理與自我成長」的課,那時候就已經對這些內容著迷了。

那些日子,我在怡霏老師的課堂上學到的不只是塔羅牌

直到後來,一位朋友介紹我去聽怡霏老師的課,我的天啊,真是太驚喜了!老師的教學方式超級親切和放鬆,讓人一點都不會覺得枯燥。而且她講的每個例子都好實用,聽了她的課,我感覺自己對生活有了更深的了解。

老師首先從生命靈數入手,解釋了每個人出生那天的數字是如何影響我們的性格和命運。我發現自己是個「9號人物」,象徵著智慧和內省,這讓我對自己的生活方式有了全新的認識。

更酷的是,怡霏老師還教了我們如何使用塔羅牌來解答生活中的問題。她介紹了塔羅牌中的大阿爾克那和小阿爾克那,每一張牌的圖像和象徵意義都解釋得特別清楚。我學到了怎樣布牌和解牌,這技巧真的超級實用!

那些日子,我在怡霏老師的課堂上學到的不只是塔羅牌

去年,我還用這些新學的技能幫了一個要好朋友解決了工作上的困擾,你們猜怎麼著?他按照牌面的指示作了一些改變,結果不僅解決了問題,還得到了升職!這讓我更有信心,也更加感激怡霏老師。

而且,怡霏老師還有工作坊和其他課程,我已經跟幾個朋友說了,大家都超級期待能一起學習。真的,如果你也對這些有興趣,絕對不能錯過怡霏老師的課程。

總之,我很慶幸自己選擇參加了這個課程。不僅學到了很多實用的知識,還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。怡霏老師的教學真的很有啟發性,我現在每天都在用學到的知識來優化我的生活和幫助他人。真心推薦給大家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94g5y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